快速訂房 STEP.1 - 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

飯店簡介

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興建期間歷經921大地震,特別強化飯店地基工程建設,只為了給旅客更安心的住房環境。樓高百米的27層湖景飯店,為目前日月潭周邊最高的飯店,不論是自由行、家族旅遊、團體旅遊、會議渡假專案,多種房型選擇,皆能滿足您的住宿需求。 我們希望提供旅客像家一樣舒適自在的住宿體驗,以熱忱專業的服務態度,滿足每位旅客賓至如歸的度假感受,水沙蓮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與您一同創造美好的旅遊記憶。         

飯店電話:049-2855155
飯店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105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旅館101號

客房介紹

日月皇居套房
25樓湖景套房,採光極佳,高樓層的景觀優勢,讓您享有欣賞日月潭絕美風景的尊榮。大坪數的家庭式套房,寬敞的起居空間,適合全家人或朋友歡聚,一同創造無可取代的旅行回憶。

真美尊榮套房
高樓層湖景房,讓您在房間內即可眺望詩畫般的山水之美,大坪數的起居空間,採光明亮寬敞舒適,適合與家人朋友一同歡聚,盡情享受身心靈放鬆的完美假期。 

真美豪華套房
高樓層湖景房,將日月潭的美景融入舒適的客房內,愜意自在的享受這恬靜幸福的時光,兩種房型供您入住選擇。

行政尊榮套房
高樓層湖景房,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,營造出舒適自然的無壓力空間,時間彷彿靜止在這美好時刻,讓人自在享受湖光山色。

行政豪華套房
恣意在和煦陽光中醒來,湖景落地窗完美的融入日月潭美景,營造出舒適自然的無壓力空間,令人自在放鬆享受湖光山色。

標準客房
恣意在和煦陽光中甦醒,疲憊的身心重新注入精神,享受無比自在放鬆,擁抱幸福。

尊榮套房
高樓層湖景房,彷彿置身世外桃源,讓絕美的日月潭晨曦,喚醒您舒暢的靈魂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豪華套房
在日月潭晨曦中,喚醒您舒暢的靈魂,享受寧靜空間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休閒設施

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為27層高樓景觀飯店,我們提供大場地出租,大型會議室可容納百人以上。
27樓半開放式觀景台,可提供住客一覽日月潭全程風景,享受悠閒下午時光,會館另有私人地下停車場(平面及機械車位,數量有限,恕無法提前預約或保留)。

餐飲設施

廚房設備整修維修中
暫不提供餐

  

周邊景點

水社碼頭:水社碼頭為日月潭四大碼頭之一,也是遊客乘船遊湖的起點。經常有活動在此舉辦,周邊飯店、特產店林立,距離水社遊客中心及交通客運搭乘距離很近。

伊達邵步道:連通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及伊達邵,步道全長約500公尺,路段平緩輕鬆、視野良好,適合各年齡層的輕鬆行程。

日月潭纜車:日月潭纜車全長1877公尺,連結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,搭乘空中纜車欣賞日月潭風景別有一番風味。

玄奘寺:玄奘寺為仿唐式建築,前臨日月潭,後依青龍山,地理堪輿師稱此為『青龍戲珠』寶地,目前安奉玄奘大師頂骨舍利處所。

慈恩塔:慈恩塔位於海拔954公尺的沙巴蘭山(又名二龍山)上,塔高46公尺,塔頂正好1000公尺,是蔣介石先生為感念母親王太夫人,於1969年興建,1971年完工,為日月潭著名地標。站在塔挺視野遼闊,望向潭面,以拉魯島為界,東北方形較寬闊如日輪;西南方較狹長如日鉤,即可知日月潭名稱由來。

文武廟:文武廟建於民國21年,位於日月潭北面山腰上,主祀關聖帝君,令供奉孔子、岳飛而得名,廟宇以金黃色為主,建築金碧輝煌,香火鼎盛。文武廟的「大成殿」,是全臺唯一不關門的孔廟,象徵孔子有教無類的精神。

水社步道:水社步道為連接水社碼頭至九龍口的重要人行動線,全程皆為無障礙坡道,平緩易行,沿途可欣賞景色及豐富的自然生態。

貓囒山:貓囒山步道入口位於明潭國中旁之台21公路,沿途環境清幽、視野極佳,從入口沿著紅茶梯田蜿蜒而上,兩側就是知名的阿薩姆紅茶,清晨是漫步貓囒山的最佳時段。茶改場的觀景平台更是日月潭觀日出的最佳景點。

梅荷園:梅荷園位於涵碧步道入口處,為蔣介石先生當年居住日月潭,隨扈憲兵的岡哨要塞,以憲兵梅荷精神象徵命名。居高臨下的地利優勢,成為觀賞每年花火節最佳據點。

涵碧步道:涵碧步道的起點為梅荷公園,步道環繞涵碧半島水濱而建,蔣介石先生暨蔣夫人生前時常漫步於涵碧步道欣賞日月潭美景。步道兩側還在栽種著蔣夫人最愛的桂花、槴子花等香花灌木。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:
-南下
路線A 國道3號→霧峰系統交流道(214K)→國道6號→愛蘭交流道(29K)→埔里→台21線→魚池→日月潭→水沙蓮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
路線B 國道1號→彰化系統交流道(192K) →國道3號南下→霧峰系統交流道(214K) →國道6號→愛蘭交流道(29K) →台14線→埔里→台21線→魚池→日月潭→水沙蓮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

-北上
路線A 國道1號→雲林系統交流道→台78線→古坑系統交流道→國道3號→竹山交流道(或名間交流道)→台16線→集集→水里→台21線→日月潭→水沙蓮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
路線B 國道3號→竹山交流道(或名間交流道)→台16線→集集→水里→台21線→日月潭→水沙蓮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

搭乘火車及高鐵 請於【台中站】下車,至五號出口轉搭乘南投客運或仁友客運或台灣好行往日月潭班次。
搭乘客運 請於台北車站搭乘國光客運(台北-日月潭)至日月潭
客運資訊參考
南投客運 049-298-4031 
國光客運 049-298-2131 
仁友客運 0800-889-116 
台灣好行 0800-011-765